close

嗨,大家好,我又来写部落格了。

我再部落格里加了许多小小的玩意 。

比如说我加了:1 。方块里的世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2 。白猫的游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 。小小的水族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 。可爱的鲤鱼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5 。我的小小占卜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6 。给大家涂鸦的板

我加的东西不知道大家喜欢不喜欢。。。

如果大家喜欢我加的东西里的其中一样小小的玩意

大家可以留言给我,我会给他那个东西的语法,让大家也放这些东西在各个人的部落格

现在我要介绍这些东西的用途以及用法。

第一个的玩意:其实是给大家看看方块里的三种世界

那就是陆地,海洋,以及太空这三种世界。

第二个的玩意:其实是一个给大家玩的小小游戏

只要大家一按'START'就可以开始玩它的游戏了

第三个的玩意:大概也是跟第一个的玩意一模一样

也是给大家观看在海洋里鱼的生活

第四个的玩意:大家可以尚试按那个图画里的右上角那个'up'

那就会看到一个有趣的东西

第五个的玩意:其实是一个小小的占卜游戏,

大家只要在那个小小玩意上按开始占卜

大家就会知道今天的命运了

第六个的玩意:大家可以在那块板上随地涂鸦

也可以在那块板上画自己喜欢的东西

我要说的就是那么多罢了

如果大家喜欢哪一样东西的话,记得留言给我哦。

嘻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9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