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终于回来写部落格了。

因为最近我没空所以没有update我的部落格。

学校已经放假了,在家里很闷,还有在放假的前一天,上课的最后两节,是电脑节

因为我们班上的人迟一节进他的班,那个老师就很不爽,给我们班上的人记过。。。。。

更惨的是全班的女生,没一个进她的班,所以被记过进黑名单。。。。。这个老师几够力一下的咯。。。。。

要放假了也不放过我们。。。。。我替女生伤心咯,还好女生没进班,不然会被那个老师骂得更惨。。。

不知道这个老师会不会记仇,可能明年我们整班人都会被骂。。。。。就惨料咯。。。。。

我今天讲到这里先吧,掰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9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