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数学老师。。。Pn Lim Bee Bee...每次都针对我来骂。。。来打。。。有问题的。。。

在功课里,少画一点点东西,就要做correction。那还没关系,今天他又打我的头。。。3下。。。

上一次也是少做一点点东西罢了。。。就打我肚子。。。那时痛到要命。。。差点喊出来“很痛”

讲今天的事。。。他说在班上讲明要这样画那个diagram。。。可是那时候我没在班。。。当时我去了运动会练习

都没有听解怎样画。。。

问也没问就打下去。。。有够粗暴。。。学生犯错的时候,应该打就打,现在连问也没问。。。就打

今天心情非常不好。。。这老师。。。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从来没有这样讨厌老师过。。。这次是第一次。。。

人。。的忍耐度。。是有限的。。所以老师请你不要做得太过火。。。要打就打,不要往人的肚子和头打。。。

会痛的。。。不知道今天为什么要说出这个心声。。可能是忍无可忍?还是不能忍???

连我自己都不知道。。。我都很久没更新了。。。为什么今天要来更新呢???

老师。。。见好就收。。。不要得寸进尺。。

这就是我今天的心情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很伤心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9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